iTesting软件测试知识分享

前端自动化测试框架Cypress从入门到精通

我曾经不只一次问自己,如果时间能倒流,你最想回到哪个时间?你最想做哪件事儿?你最想和谁在一起?

我的新书《前端自动化测试框架Cypress从入门到精通》出版了,此文是好友测试和敏捷界的双料大咖–云层老师所写。
以下是正文:

我渴望过无数种可能,也常常YY到飞起,但如果有且仅有一次机会让我选择,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回到高三,回到我那个堆满了各种试卷的课桌上,回到我曾经发誓再也不想见的英语老师的课堂上,伴着声声婵鸣,不理会同桌凑过来的那张贱兮兮的脸,对那个满脸大汗奋笔疾书的自己说:”拜托,请你再努力一点儿,再多那么一点点”。

我曾无数次被这个梦叫醒,然而我听见的或是一句又做梦了?我看到的或是被社会教育过的自己,可是,我曾经最讨厌的粉笔头却再也没砸向过我。

“小X啊,你长大了”,我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。心里却想着,成长,是多么残忍的一件事情啊。

摸爬滚打多年,我和社会各有胜负,它曾按着我的脸在地上摩擦,我也曾盆满钵满意气风发, 然而,心中却有那么一丝丝遗憾, 我们这一代年轻人,真正见证了中国互联网的奇迹,但是少有人能抓住, 所谓风起于青萍之末 浪成于微澜之间,当趋势来临时,当局者往往不自知,生活如此,技术也如此!

如果04年你在QTP如日中天时学了Selenium, 05到09年你大概率躺赢互联网圈; 如果你在09年恰好看了Appium,等到10年开始淘宝All in 无线,你今天大概率财务自由了;人生的选择往往奇妙,毫无规律却又暗藏玄机,差别仅仅是一霎那,一念间。

时至今日,随着敏捷开发, DevOps在软件行业的深入实践, 前端端到端测试越来越受到重视,大家都在寻找/开发能覆盖Web前端UI自动化,Server端接口自动化,并且能把两者有效融合的工具。

有没有嗅到一丝丝前端测试未来的味道?未来5年弯道超车的机会,也许就在今天!

云层给大家推荐一个早已风靡海外技术社区,也逐渐被国内先进的有追求的技术社区认可的框架, 它就是 Cypress, 而且顺带推荐一本我的好友蔡超的新书 《前端自动化测试框架Cypress从入门到精通》。

那为什么我要推荐这本书?

提取码wi6z

Cypress天然支持UI自动化,接口自动化的无缝融合,并且自带Mock Server,拥有独特的测试流水线实现方式,且上手简单,搭配书中提供的脚手架框架代码,个人可以轻易搭建起企业级的前端自动化测试框架,使得企业可以轻松的,高质量,快速的交付产品,也使得个人可以很快构建起分层的自动化测试框架,轻松实现测试流水线,实现个人价值的提升。

Cypress现在是升职加薪的利器,以后必然是测试入门的必备知识。如果你想学习Cypress,想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更具备竞争力,那么就跟我一起, 打开京东, 搜 “前端自动化测试 ” 吧!

🐶 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🐶
-------------评论, 吐槽, 学习交流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iTesting-------------
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iTesting wechat
扫码关注,跟作者互动

本文标题:前端自动化测试框架Cypress从入门到精通

文章作者: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iTesting

发布时间:2020年04月30日 - 03:04

最后更新:2020年04月30日 - 00:04

原始链接:http://www.helloqa.com/2020/04/30/测试框架/前端自动化测试Cypress从入门到精通/

许可协议: 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禁止演绎 4.0 国际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