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esting软件测试知识分享

软件测试人员弯道超车指南

“如果04年你在QTP如日中天时学了Selenium,05到09年你大概率躺赢互联网圈;如果你在09年恰好看了Appium,等到10年开始淘宝 all in 无线,你今天大概率财务自由了”。


Cypress是端到端的一站式测试解决方案,它可以测试任何基于web的应用。

Cypres可以快速提高测试效率, 直接提升软件产品交付速度。

Cypress天然支持UI自动化,接口自动化的无缝融合,并且自带Mock Server,它拥有独特的测试流水线实现方式并且支持并行测试。

Cypress是广大测试同学在技术上弯道超车的唯一机会。

风起于青萍之末,浪成于微澜之间,当趋势来临时,当局者往往不自知,生活如此,技术也如此!

01

一本代表着新技术发展趋势的IT专业技术图书的出版,常常都会有很多圈子里的同行们前来祝贺、推荐和评价。前端测试框架Cypress从入门到精通的作者蔡超老师,已经在IT技术领域摸爬滚打十几年,曾先后服务于惠普,英孚教育亚太研发中心等多家国际知名企业,是一位资深但是却低调的测试架构师。

他的这本书,有两个突出的特点,第一,技术方案特别先进。Cypress作为紧密贴合前端开发技术趋势,底层技术却又很成熟的前端自动化解决方案,已风靡海外技术社区,但在本书之前,国内市面上却没有一本详细介绍其技术原理,使用指南,二次开发实践的书籍,这本书通过大量案例和实践代码详尽的阐述了如何使用Cypress来高效实施前端自动化测试,是毫无疑问的市场第一书。

第二,这本书技术新颖,方案独到,完善的解决了前端自动化实施过程中的诸多痛点,也因此吸引了很多业界著名的图书作者,企业创始人,一线开发经理前来推荐并不吝赞美。这本书是我所编图书中推荐者最多的一本书。

02

为什么大家如此关注Cypress?Cypress 作为提升企业交付速度,提高测试效率的抓手,一站式解决了企业和技术人员面临的问题。

一方面,在微服务,DevOps, 敏捷开发大行其道的今天,企业需要高频,快速的高质量交付产品,因此对能够实现测试流水线,搭建Mock Server,编写普适于UI自动化,接口自动化测试框架的测试专家趋之若鹜。

但业界这样的人才远远不够多,而且通常比较贵。

另一方面,个人往往需要数年的辛勤努力,不断实践才能掌握这些”核心”技术。

Cypress 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这一点。

Cypress天然支持UI自动化,接口自动化的无缝融合,并且自带Mock Server,拥有独特的测试流水线实现方式,且上手简单,搭配本书提供的脚手架框架代码,个人可以轻易搭建起企业级的前端自动化测试框架,使得企业可以轻松的,高质量,快速的交付产品。

03

人生的选择往往奇妙,毫无规律却又暗藏玄机,差别仅仅是一霎那,一念间。

想转行做自动化测试的朋友们,想追求新技术助力公司成长的朋友们,未来5年弯道超车的机会,也许就在今天!

04

本书京东首发,两次断货,当当上班一周即冲上科技品类新书第三名。全网可购买。

🐶 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 🐶
-------------评论, 吐槽, 学习交流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iTesting-------------
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iTesting wechat
扫码关注,跟作者互动